❥白日梦想家

无证驾驶充当老司机
做人就是要嗨嗨批批

礼物【SD】

s6e11小脑洞

abo...吧



“Dean Winchester?”

“你好,Dr.Robert。你认识我?”

“当然,我为你爸爸John治了不计其数的伤,他总是提起你兄弟俩。”

Dean僵硬的笑了笑。

“见到你很高兴,今天来找我什么事?”

“我需要你帮忙。”

“你看起来不像受伤了。”

“是的,比那个更棘手。”Dean拉开外套拉链,圆滚滚的肚子十分显眼。

“wow...这真是没想到。不过我可以帮忙。哦,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助手Eva。”

Dean对着黑发女孩点点头。

“虽然不希望发生,但是如果...你有什么要交代的吗?”

Dean掏出一封信递过去,“如果有什么意外,麻烦你帮我把信寄到这里。”

“好吧。我还以为你要留给你弟弟Sam点什么东西呢。”

Dean脱了外套平躺在医疗床上,“如果我有意外,这个孩子就是留给他的,最好的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8)